上官晓雾.(退)

珍惜每一个幸福的时刻

【周震南X你】带老婆回家(下)

南南20岁生日快乐

还有两年你就可以marry了嘻嘻

ooc是我的

请勿上升正主

上篇在这里→(带老婆回家上) 

~~~~~~~~~分割线~~~~~~~~~


你看着满桌丰盛的晚餐,心里却满是心酸,但你却没有因为心里的难过忘记了礼节,而周震南父亲把你这一小小细节收入眼底,他嘴角微微一笑,但你并没有看见。晚饭中,餐桌上的气氛并不是很好,虽然周震南在调节气氛,但还是掩饰不住当时的尴尬。


终于撑到了吃完饭,周震南父母也没有让你收拾碗筷,你一人躲进了卫生间,周震南明知道你心里难过,但因为你不让他进去,他就在门口,耐心的哄你,什么此生我只娶你一个,什么大不了我们偷户口本结婚。能让你心里舒服的法子都用了,就是不见你出来。你说你要一个人呆着,他也同意了。


其实他也挺难受的,但是为了后面的惊喜,他不得不这样做。过一会,你出来了,周震南一直在卫生间门口坐着,这不他慢慢的把你带到他们细心准备的场地。你以为他要带你回房间休息,却被这满地的蜡烛满墙的气球吓到,更令你意外的是,周震南父母居然笑着看着你。没错你呆在原地了。


周震南妈妈一改当初的冷淡,眼睛笑眯眯的把你拉到她旁边,跟你说:“其实震南早就想向你求婚,今天这不是回来了,我顺便也想看看你的性格,所以当初对你有点冷漠,希望你可以理解。”你还没有反应过来,周震南爸爸又接上:“你在花园的时候,我把震南叫到书房就是为了和他商讨这件事,我们夫妻二人还是很喜欢你这个孩子的。”说完,你激动的冲上去,抱着周震南父母说:“谢谢叔叔阿姨同意我和南南在一起,我真的特别喜欢他,我还以为我俩最后得不到你们的祝福了呢!”因为太激动了,所以豆粒大小的眼泪从你眼眶低落,周震南这时,走过去,将你眼角的泪珠擦去,你转身,看见的便是他拿起玫瑰,冲你单膝跪地。“顾顾我真的很喜欢你,你一喜一忧都能让我的思绪扰乱,我是个直男,但你还能包容我的种种不好,给我一个机会让我一直照顾你好吗”说完便打开了钻戒盒子,这时你迫不及待的将戒指带上,开心的扑到刚起身的周震南的怀里,抬起头冲着他笑着说:“我给你这个机会。”他摸着你的头:“我一定会好好爱你的。”


一旁的周震南父母也欣慰的看着自己的儿子和儿媳妇,趁你俩不注意悄悄的把户口本拿来了,对周震南说“小子,明天去领证,可不能让顾顾跑了”“好的老爸!不过现在我和她还有点事要谈,您二老赶紧上楼睡觉吧”,这时,好像直觉告诉你这不是啥好事,但你被抱在周震南怀里,只能被迫接受他的种种“攻击”。



end

评论(7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