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官晓雾.(退)

珍惜每一个幸福的时刻

【周震南X你】带老婆回家(上)

其实是新年福利但不知道为啥拖到现在😳

ooc是我的

请勿上升正主

~~~~~~~~分割线~~~~~~~~

“紧张吗?”

“这有啥可紧张的”

“可我感觉到你手心出汗了哦”

“热出汗的!”

周震南笑了笑,站到你面前。手轻轻的将你耳边的头发别入耳后。捧起你的脸,一脸认真的对你说“宝贝,我爸妈很好说话的,他们肯定喜欢你这样温柔可爱的儿媳妇。”

你和他走进豪宅的二楼,见到了他的父母。与周震南的笑脸不同,他的父母就像是两块冰—毫无笑意,只有母亲挤出了一个“坐”字,父亲更是毫无表示。周震南瞬间傻了,碰了碰母亲的腿,小声说到“妈,人家顾顾第一次来咱家,热情点。”可母亲没有理会他,这时父亲发话了:“你就是震南的女朋友?人不错。多大了?干什么的?……”

你一一对答。周震南感到十分尴尬,他看了看你,虽然你的脸上一直有着笑容,可是他却看出你的眼里有一丝生气。但因为父母都在,也不好做什么。不一会就到了饭点,父亲去了楼上书房,母亲和阿姨一起在厨房忙活,周震南赶快把你拉进房间,安慰到“顾顾我爸妈这样我也没想到,但你相信我他们肯定是喜欢你的”

你听了委屈的说到:“我是你女朋友,你爸妈就这么对我?把我当成了什么人?”

周震南急忙说道:“不是啦,他们就是那样的人啊,好啦好啦,和我回去吧。”

你虽然百般不愿但还是和他一起回去了。回到客厅,你转身走进了厨房,想要帮周震南妈妈一起做饭,只是你今天有点运气不好,一不小心碰碎一个盘子,你看着满地的碎片,勉强的冲周震南妈妈笑了笑说:“阿姨对不起哈,我马上收拾完。”索性你这会算是玩完了,赶紧捡完碎片,出了厨房。本想和周震南一起去花园散散心,但却不见周震南身影。于是你独自一人,走到花园里,坐在秋千上。

就这样悠啊悠,安静的空气中让你不由自主的落下了几滴眼泪,心里却埋怨自己,怎么没能讨周震南父母喜欢,迎面的凉风渐渐把你吹醒,吹干了你的眼泪,留下一道泪痕。你站起来故作坚强的揉了揉眼睛,又走进了房子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