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官晓雾.(退)

珍惜每一个幸福的时刻

【姚琛X你】那时正好

ooc我的

校园文设定

女学霸与男体委

求三连谢

创作不易别白嫖

~~~~~~~分割线~~~~~~~

1.

“嘀嘀嘀,嘀嘀嘀”闹钟开始每天准时的报点,你睁开眼睛,反手就把闹钟关上了。今天是你高中去学校看分班结果的一天,你心想:“苦难的高中生活终于要开始了,希望能是一个合适我的班级吧。”

你,墨若,别人眼里的学霸。到了学校,跟着自己的两三个好朋友就来到操场,从一班一直看到九班,没错,你进入了火箭班,心中又喜又忧,喜的是能进入火箭班学习一定能上个好大学,忧的是进入火箭班你不知道能不能名列前茅,会不会自己火箭班倒数呢?就这样,你进入了这个陌生的班级。


2.

面对班级里面的陌生面孔,你显得很不自在,一边听着新班主任的讲话,一边在看看你们未来要相处三年的同学。忽然一个目光和你对在一起了,那是一个男生,仔细看还挺好看的,高高的鼻梁,眼角还有一颗泪痣,哎?他还冲你笑了笑,你礼貌的回了一个笑容。转回去时班主任该嘱咐的事情已经讲完了,临走时,最后一眼看向了那个男孩。


3.

“这个女孩有点可爱啊,好想认识一下”姚琛边走边想。到学校门口,就看见你在路旁在张望着什么,不由自主地就走了上去。“同学你好,我叫姚琛,咱俩一个班的” 你微笑着看他说“你好,墨若”这一笑,就笑进了姚琛的心里,虽然明面和你介绍了自己不慌不忙的,其实打完招呼走后会一个人还会回味半天她的笑容。


4.

第二天是正式的开学,你向来都不是喜欢迟到的人,早早的到了班级,进去之后姚琛向你打招呼,可你并没有坐到他的旁边,转身去了自己男闺蜜旁边坐下。而他是看着你去了另一个男生旁边,扭头撇了撇嘴“什么嘛,这么大个帅哥旁边不坐,去另一个男生旁边。”


5.

上课的时候,你一心在课上却没有发现姚琛是时不时看你一眼。因为高中新的强度,下了课必须出去走走,不然下节课还要犯困,你看了眼表还有四分钟上课,就出去打了杯水。回到班,好像是有个人坐在你的位置上,走近了一瞧是姚琛。正巧他也看见打水回来的你了。你说:“铁汁我回来了让个座。”但这话对姚琛来说没什么作用,坐在你座位上还不走了。你看着面前无动于衷的男生有些说不出来话,就一屁股坐在了桌子上,问他“我坐哪”“我可以让你坐我腿上的”话音刚落你像只小仓鼠一样呆住。姚琛见状笑笑到“好了不逗你了要上课了。”站起来比你高五厘米的男生走后还摸摸你的头,于是这不争气的小脸又红了。

评论(14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